close

  哥布林殺手,雖然是銀牌,還是只殺哥布林的冒險者,每天穿同一套衣服感覺很熱很多汗。幸好有一個衣服漂亮、長相可愛、聲音甜美的女神官,不然我都快審美疲勞了。

 

  我本來就很喜歡這種中世紀歐洲遊戲背景的故事,光是看到開頭那千篇一律的小鎮,鼻子就聞到一股小麥麵包香( ? ),鎮上人千篇一律的髮型和穿著,和小鎮一定有的千篇一律的冒險者公會,還有公會裡千篇一…,不是,這個女神官穿的也太精緻可愛,完全跟其他新手的畫風不一樣,看看那可愛的小裙子、軟綿綿的小帽子、還有整整齊齊漂漂亮亮的一頭大捲髮,要說會想一直看這部動畫的原因,大概就是因為想一直看到這個可愛的妹妹~(是說我打到這段時忘了她叫甚麼名字,一查之下才發現,她根本沒有名字XDD,作者真是對我這樣的金魚腦太貼心了)

 

  看到第四集,主要就是在講一個哥布林真的是一種很可怕、卑鄙、狡猾、貪婪、好色、生命力強韌的噁心生物,一天到晚襲擊民宅(是蟑螂嗎XD),導致一些被哥布林殺死家人、朋友的冒險者,集結起來跟哥布林誓不兩立,趕盡殺絕的故事,有些畫面都會帶到哥布林性侵被擄的少女,滿18禁的,一開始我還會納悶哥布林小雞雞的大小,後來就麻痺了(?),不過真的不是我要說,各位女孩們的胸部也大的太驚人地一致,身材也是,連被哥布林性侵的動作都是,作者這樣只要換一個髮型就可以複製貼上的概念嗎XD,不過看到那畫面還真的是會噁心一下,只好再看看神官妹妹洗眼睛。

 

  目前因為故事才進展到第四集,所以還在主角撿隊員的環節,也還沒有甚麼打怪加經驗、練技能的劇情,就連神官妹妹是一個一開局就有厲害技能的狠角色這件事也是我透過維基百科知道的,值得一提的是上森人的顏值有點讓我失望,不說我還以為她是美少年,魔戒的精靈弓箭手真是害我不淺,拉高了我對精靈的標準。

 

  因為今天看了這部動畫,就用這部動畫來填滿我今天的怠惰吧~

  

 

arrow
arrow

    Rich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