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禮拜一,這代表補追綜藝的時間又來了,今天就簡短地分享一下今天看的 「我獨自生活 EP265」、「新西遊記5 EP5」、「認識的哥哥EP151 準基、IU篇」

 

  首先是我固定會追,如果停播會很傷心的我獨自生活 ( 혼자 산다),第一次看到這個節目的時候,真的是大大滿足我的偷窺慾 (聽起來好變態XD

可以看到其他獨自在外生活的人的一天對我來說非常有趣,常常看著看著會忘了他們是藝人,感覺很像在看另一個陌生人分享他們的生活,有的人活得很緊湊、很積極向上,有的人活得很優雅、很有質感,有的人活得很平易近人,是那種被媽媽看到會被碎念的類型XD

 

  透過這個節目真的感受到,對這個世界上就是各種人都有,所以我也只是那各種人的一個,不是甚麼多特殊的存在,但又獨一無二,可以追求自己喜歡的生活,但不必追求跟大家過一樣的生活。

 

  好,偏題了。回到265集上篇,忠載美大오빠

  從充滿各種唯美BGMMV畫面的一天拉開序幕,即使像我這樣沒有覺得忠載很帥的人,也會覺得這一天過得很帥氣的上半集,完全跟娜萊說的一樣,是一個詐騙角,韓國電視劇會出現那種完美男主角,友善親切愛貓喜歡大自然會做菜。不行有點太完美……我們家寶劍輸了,寶劍黑洞角。完美到我都不知道該不該相信,真Der不是Set好的嗎?! 連回想都覺得太耀眼了只好跳過

 

  下篇是可愛的娜萊,整個我獨裡面我最喜歡的角色,可愛的小短腿兒,娜萊科基,這篇是她的搞笑藝人前輩洪延希(暫時音譯) 結婚新房的參觀邀請,搞笑的是,新婚夫婦的新房完全沒有整理好,完全,牆壁還沒粉刷,床還沒組好、放好,連燈具都還沒組上去,她跟另一個搞笑藝人朋友完全被叫去當苦力XDD 又是漆牆、又是組燈具、又組床、還打掃,盡責的搬家公司工人

 

  其實我一開始看到洪延希根Jason閃婚,兩個人相處模式的時候,還滿不看好他們的,感覺還在熱戀期,還沒看到對方的缺點就結婚了XD,有點危險。但重點不是這個,重點是娜萊跟朋友,他們就算被當成勞動力使用,也是沒有抱怨甚麼,善意的笑他們夫妻詐欺團哈哈,超努力幫忙還送家電當新婚禮物,還準備了蛋糕慶祝新婚,雖然蛋糕蠟燭彎了XDD

  

  真的是好溫暖好可愛的娜萊嗚嗚,我要跟妳學習~~ 當一個溫暖的人,雖然剛剛查資料的時候有看到那台家電好像涉嫌電視台業配,但整體來說瑕不掩瑜,溫馨、溫暖、可愛的娜萊~

 

  第二個是新西遊記,我死忠的新西遊記粉,每季都看,上一集留了一個早餐任務的伏筆,我本來還以為有世紀陰謀,就算我腦中閃過YB隊把吃早餐的機會讓給OB們的畫面,還是死都不想相信新西遊記會有這麼溫馨的事情,結果竟然就是這樣嗚嗚嗚,我好傷心,我好想看他們互相耍賤(病了? 不過後面的I’m ground 水果自我介紹遊戲還是很好笑XDP.O那個肢體協調度是怎麼成為偶像的真的令人費解,還有大家都忘記的巨峰XD,安在賢選巨峰的時候我還以為大家會記取教訓,他完蛋了,結果連續三個巨峰勝利哈哈哈,所以這個遊戲的重點是選一個難記的水果嗎XDDD

 

  最後是認識的哥哥,아는 형님

IU唱歌很好聽,李準基很好笑,完。我很喜歡猜問題環節的,可能是我沒專心看或是我大概能猜到成員的腦迴路了吧,沒有以前好笑了QQ,不過上集還是值得看一下,個人覺得上集比較好笑~

邊做家事邊看綜藝節目,總算把上周的份量都追完了,希望三時三餐趕快回來~想再看到療癒系

arrow
arrow

    Rich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